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

姐の化妆修习日记①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今天真的超开心!!!化了一个超级符合我个人风格的妆,就那种白开水妆,感觉妆容一好,我整个人都高级起来了,我看自己化了妆后,有种又像自己又和自己不像的高级感。(就那种若有若无的妆感)

  起因是这样的,前天我在小红薯刷到一个化白开水妆的,然后进去一搜,发现有个人长得和我特别像,都是那种内双肿眼泡,我常常因为眼皮太厚特别困扰,而且我的眼睛小啊,而且我本人技术有限不会贴双眼皮贴,画眼线的话我必须整张眼皮都涂黑,睁开眼才能看到我似乎画了这么一条眼线(后来解决了),虽然解决的是通过看别的up的韩国女爱豆的仿妆(她最近划水被黑的很惨,但我本人不混圈,嘻嘻),就是干脆不画中间那段,直接就化最外面那个三角形,微微上挑的眼线,真的真的很适合我,因为我睫毛长,只要不用睫毛夹夹上去就可以代替我中间那段的眼线了(我对自己外貌的优缺点有一定的自我认知,每次变好看一点我真的会很开心)然后画眼影上眼影不用画了,只需要画个下至,眼睛就真的被放大了,好开心!!!

   然后腮红的话,有个叫做醒图的修图软件真的很好用,我把我素颜的照片上传上去,有个美妆的功能,可以让我一个个试我适合那种眼影,眼线之类的,节省很多成本和时间,绝绝子。把腮红成那个软件叫微醺的那款,简直那款就是写着爷的名字,又显瘦又高级,hhhhhhhhhh,加上那个微微上挑的眼线。然后现在我白了很多,涂那种橘调的口红,妈呀,这套组合拳绝了,不需要修容(我的修容原称之为黑化)用我的刘海一档,啧啧啧,我本人觉得 

  姐就是女王,自信放光芒

  姐这一刻就是女明xing

评论